Pag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无题

星期日那天,我又跑到kl去了~
连续四个礼拜的周末,我都往kl跑~
唯独这趟,是没带着烦人的压力去的~
近期内,这是第二次family gathering~
爸爸妈妈也出来Kl~
和爸妈,姑姑阿姨们,堂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
真的好开心~

在回tj malim的那天~
因为塞车,我迟了五分钟到巴士车站~
问柜台后,得知巴士还没到。
真是万幸~要不得等两个小时后才有巴士~
但,久了,发现我之所以可以不用买过票是因为。。
巴士比我更过分!
因为塞车,巴士迟了一个小时才到车站~
这,仍无损我美美的心情~哈哈
在呆呆的等待期间~我翻完了这本书~















之前曾看过一封mail~里面有句话,我好赞同~
“能解决的事,不用去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
虽然听起来好像很ideal,可是这句话对我而言~影响挺大~
每当烦恼时~都会试着冷静,想着这句话~挺有效的哦~

5 comments:

  1. 好一句。。。。能解决的事,不用去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
    开开心心生活最重要。。。。。。

    ReplyDelete
  2. 是哦..我也这么认为....
    自然就好.....

    ReplyDelete
  3. ying Ying:很高兴在这看到你~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