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twilight

在还没进大学认识我室友前,我曾想过要买这四本小说,挣扎了好久,但因价格有些贵,所以不买了。因为这样,第一本Twilight 我是在mph书局的某个角落席地就坐两三个小时把它翻完。认识了室友以后,我终于有机会把这四本小说翻完~话说有天晚上我们关灯躺在床上聊起那部电影,原 来她也很喜欢。过了一个H1N1假期,她把四本都买齐了带来借我。她好好好人哦~

认识Twilight,绝对是因为他的电影。我好喜欢第一部Twilight系列电影,重复的看了好多遍都不觉得腻。我喜欢绝不是因为男主角帅(基本上我不觉得他很帅这样想应该会给好多人骂,至少我表妹会是第一个 我喜欢是因为故事情节浪漫到不行(小说比电影来得好看兼浪漫)和有个不错的回忆。还记得那部电影第一次是在sitiawan戏院更伟伦,贤杰,仁洁和啊芬他们 一起看的。看好了去吃Pizza,然后到海边吹风谈心。。好久没见到他们了。好怀念哦。那时,那部电影居然从头到尾没字幕的。基本上,除了I love u ,thank you,byevampire 之类的我听到最明白,其他十句有七八句不知他们在讲什么。(昏倒ing~

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还没走进戏院看时,心里有少许期待。不知导演会把这本小说以什么方式呈现出来。坐在戏院里看时,觉得有些失望。。没有预期的好看。。我能不专心 到东张西望的程度。。不小心看到坐我后面我旁边的情侣搂搂抱抱。。(不是我想的,他们也太太太明显了吧。戏院有那么冷吗?哈哈~)大多数情节也知道了。看完走出戏院时觉得这部电影好显,更坚持小说比电影来得精彩。(或许是我不太懂欣赏这部电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