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遗失金钱是什么感觉?


痛心
痛心。。。
痛心。。
痛心。。。。
痛心。。。。
痛心。。。。。
痛。
痛。
痛。

钱不见了。。。。。
意味着。。。。。。
我的鞋子飞了。。。
我的衣服飞了。。。
我的。。。。。。。

当我打油用掉+
当我用来吃掉+
当我。。。。。

啊。。。。。。。。。。。。。
近期都不去金河广场。。。。。。。。
啊。。。。。。。。。。。。。。。。。。
真想打晕我自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