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9, 2011

就想记录~~~~~~^^

四月二十九日,疯狂的追看威廉王子的婚礼至晚上~
哈哈哈~为何要在我考试的前一天嘛,来不及翻书咩~
(得到室友的回答是:奇怪~人家结婚关我什么事啊~要我批准哦?~哈哈哈~也对~)

好美的婚纱以及主角~^^

四月三十日早上九点,最后一科考试~
九点进考场,九点二十分走出来~(题泄得太离谱了拉~)
我的第一次!我还是同班朋友们之中最后一个出来的~
之后,就开始四个月半的长假了!!

之后的之后,过了两个开心的周末~
第一个周末,"英式效应"的惊喜早餐,三个人包场看电影《Red Riding Hood》,在姑姑家过年~
第二个周末,叔叔从美国回来~我有婶婶了~哈哈
首先开开心心上北海~
然后,像过年般,有烟花,鞭炮,蛋糕,食物,丽都酒席,还有满满的欢笑声~


觉得最可爱的还是,我居然在Ayer Tawar 新开的Hotel(云华酒家对面)过夜~这间酒店不错哦~
觉得可爱因为家明明就这么近,可是却住酒店~

几乎都是我们的车~^^

觉得好笑的是,星期六晚去看半夜场~人潮散完了,我们八人仍然还呆在戏院内~
原来《THOR》在播完歌后,还有一小段的戏份,但全场除了我们之外,应该没人懂~

觉得感动的事,太多了~这个母亲节,好有意义!

我终于过了一个星期梦寐以求的"闷到发慌"的假期~

一星期后的今天,开工了!


三月去了台湾,结果把五月的台湾机票让了出去~
这是对的选择,但心竟不由自主的有丝丝的悔意~
人,还真总是矛盾的~~

3 comments:

  1. 哈哈。。。别担心哦。。。很快了。。。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