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8, 2011

寻找。孟婆汤

早前,在报章看到这则趣新闻,觉得好酷~
目前,美国科学家声称现已获得突破性进展,发现一种潜在删除大脑记忆中创伤的方法~
这种方法,已成功消除海蜗牛(Aplysia)的记忆,就像喝下“孟婆汤”一样~
这项研发若成功,是祸是福,应该也是见仁见智的吧~

此刻的我,想着,若成功,我想尝试~
(只是此刻,哈哈,因为我怕副作用~)


我已忘了,这是第几次了~
每次醒来,心都会刺痛~
接着是失落,与在梦里开心的我,反差好大。
怎么又是一场梦~

昨夜,又遇见了~
不知是不是害怕失望~
不断的问:这次是不是梦?
梦里的人,自信的笑着说当然不是~
梦里,有嗅觉的吗?
我怎么闻见了那熟悉的味道?~

怎知,闹钟一响,又回到现实了~
睡醒,只想再回到梦里,遇见同一个人,但,总梦不回~

每次,都不一样的场景,但情节,人物总是相同~
现实中,时间已经让我想不起那人的样子了~
但梦里,一切总是那么清晰~
梦醒时分,怎么拼命想也记不起~




是我还注重吗?

心里清楚知道,不同世界的人,是永远回不来了~

下次,可以不要再到访吗?就把一切也带走吧~

3 comments:

  1. 朋友,加油哦!
    虽然不懂你说什么,
    不过,各有各的样,相信自己,不管什么样,学会选择,按照适合自己的方式大步前行,总有一天幸福会来到你身边。
    笑吧!面对生活,再怎么艰难,为了我们的美丽人生,也要一边痛着,一边笑着,还给生活一张漂亮的脸。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yonghao说的没错!要相信自己,该忘的。。不用去担心。。记得要笑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