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一首歌的感触~



最近好喜欢这首歌,When You Believe。
这首歌由两大天后Whitney Houston 和Mariah Carey 演唱~
头脑一有空档都在盘旋着这首歌的旋律,嘴里也跟着不知觉地在哼着这首曲子~
这mv也很时尚,怎么看都不觉得它是不同年代的~

在香港的第一晚,看电视新闻报道Whitney Houston走了~
当时我并没什么感觉,因为当时我连她是谁我都不知道~
看了报道,对这个名字的认识只止与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首歌曲~

后来看到好多人发出对她的驟逝而嘆息,就去google了她~
看了她的资料,真的不知觉会觉得心痛~

她好美。在她当红的年代,只要她开口唱歌,也绝不會让人失望~
上帝给了她美貌,一把好嗓子~

本万宠千爱在一身的她,命运却在结婚后改变了~
Whitney Houston和他前夫于1992年7月结婚。
婚后,有报道指她被教唆开始吸毒,也被丈夫打~
吸毒导致他失去了她的好嗓子,行为脱序,接着走下坡~

很多资料都在写这她的成就,赞赏她的声音~
但,我只看到了一个点~
假如当时她没嫁给他的前夫,没接触到毒品~
她会有个怎样的人生?依旧美好吗?

不断重复的听着这首曲子,不断的提醒自己~
选择对的伴侣,真的是很重要~

他足以改变你的人生方向,甚至你的命运~




1 comment:

  1. 选择对的伴侣,真的是很重要~
    他足以改变你的人生方向,甚至你的命运~

    哈哈,我也赞同
    听说过吧,男生最怕入错行,女生最怕嫁错郎
    哈哈,所以找到男友,不要忘了intro, 我帮你看看,哈哈!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中学时期曾经表演过,是prince of egypt 的主题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