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会好好的~


写了,又删除~
再写,又删除~
就这样写好删,不断重复~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该要怎么表达~我的不安与内心~
为何事情都要那么复杂,那么难解决~
是我能力问题?

很想乐观,但忍不住悲观~
当悲观时,又忍不住问自己:
“值得吗?做么要选择不开心的过,而不是开心的面对~”
 总是有两个自己在打架~
一个是脆弱的自己,一个是会因脆弱而自责的自己~

你可以不要那么矛盾吗?

衔接上一段,这一段的写作心情已好转(已是两个小时后)~
或许我真的很怕一个人~
心情不好,最不能忍受就是一个人~
 真的觉得幸运,最近身边的人都很巧合的不会让我一个人~
就像现在,开了facebook chatbox 家人朋友的pop out,仿佛在陪着我不让我一个人~
虽然我知道朋友们是不能帮我解决自己的问题,但他们一再强调有事一定帮我的那份心意,真的很感动~

那晚忍不住凌晨放声大哭,就那么幸运的有个久没联络的老朋友出现~
摇来一通电话,陪我吹水了两个小时半至早上五点~
这通电话,在那时真的很重要~
记忆力不好的好处是,有人陪我一起度过那不开心的时段,很快就会没事~
他是maxis也,打到我digi来~想象的到一定是不便宜~
他总很大方的说不会贵,而我也很自私的不想挂断~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讲电话的口头禅是:讲电话很贵啦!
想特别记录下来,因为那晚他就像个天使,挥挥棒,让我的心情好转~
从哽咽聊到开怀大笑~

最近,不懂是不是面对特别多难题,总是很容易emo,也很感性~
我真的很感恩有家人疼,这是我在最不开心时用来鼓励自己的话~
我真的没想过,也从来不去想,我可以在现阶段有份这么贵重的物品~
也是家人,才会无私的对我好~不去计较~

同时很感恩中学认识了朋友~
在我需要支持,需要大喊的时候~还有人在~

虽然也理清了,有些人,是回不到过去~


惜福。感恩。
我会尽力过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