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3, 2012

飞机~~


两天内,被放了两次飞机~

第一件事,快习惯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个真正的信得过的人.
不用我烦,不用我安排,就他安排到完,而且可行~
当然,就这件事罢了~
如果人生被安排,那是何等凄惨~

第二件事,是工事。(终于与工作有挂钩了)
第一次,没通知,就走进来。所幸第一班,我没有准备到最好,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的,假如有提早通知~
第二次,有通知,却没走进来。虽然是最后一班,可是我真的付很多时间心思去做准备了,结果她却没来。

哎。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