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重新开始~

新的一年了~
2012年十二月发生太多事情搞到我不太想回顾2012~
其实扣除那些损失的,麻烦的,我得到的更加多。
拥有了我梦寐以求的物业,去了我想去的大三巴徘徊。
人也被逼着长大了,面对的事情变得多了,或许这是件好事。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我相信着。

2013年,我只求一切顺顺利利,我爱的人身体都健健康康。
今年我的人生又会进入另一个里程碑了。其实还蛮期待的。

一年出国一次,希望这个梦想可以持续下去。要认真赚钱啊~~
希望不要有任何突发状况。
今年,下一站,韩国。
比起韩流明星,我更期待遇见teddy bear!
看了《宫》,我这对卡通,娃娃没特别喜爱的人就这样喜欢上了teddy bear。
可是这次行程去不到济州岛的,但至少也要去到首尔的,好不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