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 2014

Working..Holiday?

时间过的真快~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生活已是第十个月~
在这过得好不?
其实不错~
至少供得起自己车子房子保险~
走在路上可以不用担心包包被抢,很有安全感~
每个月去Johor至少一次,随心所欲的吃,连看几部电影~
怕闷时就拉着人到处去走走看看吃吃。
空闲时就到Marina BS 去坐坐~

如果说以后回去了,我想我最想念的地方会是这里。
喜欢坐在这喝着starbucks望着这三栋楼边放空的时刻,很享受。
不把这当旅游地,纯粹喜欢在这的感觉,那回忆~



只是,在这想回家好难,目前为止回家的次数是单数~做梦都想回家~
庆幸在这城市里,我并不是孤单的一个人,想家但还不至于感觉孤独~


感谢有你~


同时,我发现我好像失去了方向~
Posting被postpone是我梦寐以求的结果~
可以不用分割两地,可以在别的国家体验生活~
但我内心深处却因这无限期的postpone感到没安全感~
回去是我最后的选择,不然这四年难熬的大学生涯仿佛没有了价值~
要走第二条路却没勇气再去选择我想读的课程,没勇气放下一切重新开始~
有什么打算?十二月拿了花红先再决定吧~
暂时还是过我原先打算的working holiday,只是需要寻找意义~


说好的working holiday,好像日子久了,就变成边working边等待holiday~
买了机票计划到台北101跨年倒数~
但但但,发现旅行非常不适合定在年尾,等到脖子都长了,还要继续等。
明年,我要计划年中旅行!(话说去年的今天我在韩国,时间过得好快!)



用手机上载了一堆照片,但最后删除到只剩下这几张~
删除了,又懒惰再上载~
回忆,还是收在心底吧~

  
买了便宜票去看这show,没想到大概两个星期后,
Song of  The Sea 走入了历史~

   

留着这两张,纯粹因为发现GIF会动~为什么上载到面子书却不能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