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在英国的第一个月。

秋天了。我的第一个秋天。
不知不觉来英国一个月了(22/9-22/10)

这里没有红红的叶子,黄黄的也不赖。


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方式。
很喜欢逛他们的百货商店去发掘一些新马没有的生活用品。
喜欢下厨煮食物,因为喜欢他们厨房的构造。
但还没适应英国人的口音,这里的天气。
不喜欢冷天,所以会犹豫要不要出门。
还没喜欢上购物,穿来穿去都是那两件衣。

朋友提醒我说要尽情享受,
我才记起做工时的一成不变与盼望假期的感觉。
这28个月我就当作让自己放了假,预支未来14年的假期。
无怨无悔。

至于家人爱人,当然是有想念。
很想与他们分享这里看到的新鲜事。
在想他也在身边就好。

前天定了去巴黎的机票。
想去更多的国家走走看看。
我的世界地图。


我的目标明确,剩下的是去努力达到,尽量让自己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
不比较财富,满足于自己拥有的。
至于样子,是有老化迹象了,以及要注意保健了。

我,已经完结了最大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