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法国?~

在一个没有心理准备,没有美美衣服,没有良好身心状态下,被老哥拉去了Berjaya Hill Resort 庆生~
他的用心,我了解,也感激~这,是我后来才能领会到的。当下,我却是因为期待破灭而失望。
只能对老哥说:“对不起哦&谢谢哦!哈哈哈!因为你,我二十一岁生日可以到法国。。。村庆生~嘻嘻~”















Bukit Tinggi(??) is a hill resort in Pahang, Malaysia near Genting Highlands.
It is well-known for its French-themed village, Colmar Tropicale.(转载自网路)

看了这简介与这组我知道没什水准的照片,或许你会觉得这里特别+好玩~
但,当你到了那,或许你会知道什么是失望。


因为KG Bukit Tinggi这地名。。
我们迷路了~
理应一小时的车程,变成两小时。
坐到头晕脑胀,路可弯的呢~

许多旅游资料还没更新,很多人都不知道(包括我们)
Bukit Tinggi Resort, 现名为Berjaya Hill resort 。
我深信因为这样,而迷路的人肯定不少~


我可不可以当自己到过Pahang啊?哈哈~那只须向最后三个州(Kelantan,Terrengganu,Johor)出发,我的“全马来西亚州域”走一趟的愿望,是不是就可以实现了啊?(痴心妄想中~哈哈)


2 comments:

  1. 你跟我一样的梦想,想去完整个马来西亚。。
    年尾我回去关丹//嘻嘻

    ReplyDelete
  2. 好巧~^^下一个目标~希望可以去JOHOR~~
    yeah~好爽~做么去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