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家人的正能量~

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八分~
几忙都好~都想记录下~
我今天的心情或许是这几个月待在TM最好的一天~
第一次,坐巴士从kl笑回去TM..(不是‘肖’了~)
真的很开心~

上次写大哥,这次写二哥~
感谢他。。
请我吃一餐+一粒黑巧克力蛋糕~
最开心的是收到了个大大的包包~
(奇怪,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大包包与黑巧克力啊?认识他二十一年,第一次觉得他,细心喔~哈哈)

今天逛Jusgo,买了件衣~
因为有Jusgo卡,而折扣20%~
好意外,我又因为这样而开心一阵子~
抛下所有的东西走走,真的好轻松~
好喜欢这种感觉~

再加上。。
姑姑 打电话问要去台湾吗?
希望,这次,真的真的,去得成台湾啦XD

回到TM,平时都要提着重重的包包,走一段距离,等一段时间,才有巴士回我住的地方~
可今天是,一下巴士,就有第二辆巴士出现在我面前~
不用走,也不用等~好Lucky噢~哈哈
结果,就一直笑到回房间~(重申:不是肖了~)

虽然很忙,这星期有两个Symposium,一个test,一个quiz,三天两夜Teluk batik field trip~
但,家人的正能量~
让我觉得,再忙,仍让很开心~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