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不想睡的夜晚~~

超級星光大道 李佳薇:勇敢

这首歌,我不知道我已不知觉的重听了多少遍~ 真的觉得,很棒!!
真的希望她能得冠军,搞到我挺期待星期日的决赛~哈哈

现在是2.15a.m.仍然不想睡。假如等下六点半,我睡得醒,那我会是这间房子最后第二个回家过年的姑娘。
以往每次都是我最快溜回家,这次因为排得满满的上课时间,没机会溜走了~
话说早上八点上到十二点,吃好午餐后又得搭巴士去上课,回到家休息一个小时多,又得去打tennis.上好课,是傍晚七点。
照理应该会累倒了,但现在仍没睡意~~

在享受着一个人的夜晚。这还是我住在这,第一次roomate比我早回~
刚看<<非诚勿忧2>>,竟哭得我稀里哗啦~觉得挺好看。
有几句话,让我这记忆力没什好的人听了仍然有印象。
婚姻怎么选都是错,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从这理解到的是每人都有缺点,婚姻不要追求完美。
“为什么北极熊不吃企鹅?”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这不是病,这是命,我的命找我来了,我只能从命 ”
“死是另一种存在,相对于生,只会是生活一种残缺 ” 在想,我没那个勇气去面对死亡。

还有那首诗。念诗的小女孩的那把声音,好好听~

哈哈哈,懒惰写了。。

倒数新年中~


3 comments:

  1. 那首歌我也听了很多次 T.T
    虽然累了都不舍得睡,一直在听
    或说她跟丁当合唱的what’s up也很好听!!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不错不错!!只是歌词不是在讲我,所以少了份感动!!
    what‘s up真的好听!喜欢!
    新年快乐哦2011....

    ReplyDelete
  3. Kar Ping & owl: 对对对!那首也很好听!真希望她会赢~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