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慢慢,喜欢上他。。

我从来都没有那股想要好好去尝试了解他的冲动~
我只会认定他没什么特别,没有过人之处。
总是抗拒他,只想逃开。。
现在,我才发现我错了。

他,原来也有独特的过人之处,有他独特的味道。
慢慢的,我开始喜欢上他了~~

写到真象情书。。哇哈哈~
昨日(20/1)是大宝森节,一日的公共假期~
跟不到家人大队去看戏,又不想跟大学朋友去Kl逛街因为拜六我又与礼莹去血拼啦=P
结果相约也不想去kl的室友展开TM 一日游~

对,就是我一直都不爱的TM-TanjongMalim~
当初因为不想进这间大学而间接的不喜欢这个小地方~
昨日这么一走,竟发现了这小地方独特的味道~
而开始喜欢上他了~

话说两个最近很颠的“女孩”,睡到十点才起身(隔壁房七早八早就去搭巴士下kl了)
从早上十点九走到傍晚五点多才回家~
一个如同爱大华大小的小地方,我们居然可以走这么久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何况朋友们觉得惊讶)~
除了买日常用品,新年布置装饰(哈哈,想说营造下新年气氛),衣服,食物之类~~。
重申:两个最近很颠的“女孩”居然去买了一副中国象棋与“百万富翁”来找回我们的童年回忆~

累了,就到secret recipe 坐坐。。

这茶(忘了名)很香,好喝!
不会化妆,很憔悴的脸~

一杯茶,一块蛋糕,一本杂志,一个谈天对象,带来了满满的愉快写意心情~^^


倒数新年中~^^

4 comments:

  1.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2. 还以为你这么大胆在这里示爱!!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hahahha.....
    只要慢慢的发现‘他’有独特的地方。。!!!
    他很好的。。。不要拒绝。。。哈哈哈~~

    ReplyDelete
  4. owl:哈哈哈~上当了。。嘻嘻^^
    ying: 介绍“他”给你认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