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4, 2011

最近~

很忙~~
除了很忙~~
还是,很忙~~~

我知道这一切,很快将就会过去的~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得好,但在dateline前,怎样都会做出些成品~

咬紧牙根,熬一熬,很快就会过去了~!
对,一定是这样!


喜欢桃花~
它,天冷,就迟迟不开;天暖,它早早绽放。
看到它感觉是什么都是美好的~^^

我的“好的”应该就到了吧~
我压力也期待很久的“XX”终于要到了~
这是我一切的推动力~
再怎么难熬,想起这,就心甘情愿~
我是真的什么都豁出去了~

所以,为了要对的起自己~
我一定要玩得很尽兴!哈哈哈~~~^^

2 comments:

  1. wish u will fully enjoy ur xx ya...haha
    God bless u...
    给你讲下我也喜欢桃花去。。。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祝福!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我这次看到了真的桃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