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1

期待,休息

常听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逃开这个地方,找个地方,好好让我的身心休息~

这几天,好想回家~
想回家,想得特严重~
好多问题我都不想面对,只想静静一个人~


是我太悲观了吗?
一直想办法安慰自己,可是太多东西一起发生,我已不懂怎么想,才会好过~
哭泣,成了我唯一一个发泄的管道~
典型的哭包一名~哈哈

有些事~
本来说好我一点都不在乎,这是我预料了的,豁出去了~
但,原来,有些事不到我不在乎~
原来看的到,会不知不觉的让我在乎~


当家人问起,我才发现,我竟讲不出来~
我怕,我越讲,就会越哭~
明明没事的,却吓到他们了~




今早,按耐不住,跑去kl,只想转换个心情~
可怜了我二哥,哈哈哈,折腾了他一个下午~
也很刚好的电话没电~


换个心情回到来~
怎知,一回到来,大家又说全世界都在找我~
因为discussion时间他们想提早~


这次没有study week~
是好事,是好事~
只是没时间读书罢了~
但,四月三十日就能自由了~
四个月的假期在等着我呢~


觉得苦,只会是在当下~
我很肯定,假期时的我看回这篇~
一定会想,当初好笨咩~


哈哈~对,熬一熬,很快就会过去了~
一件一件来解决~一定行的~

加油咩!!!


*放心,我真的没事~~~^^

5 comments:

  1. hey dear dun worry i always be with you..heheheh!~

    ReplyDelete
  2. 当你感到疲惫时,

    神说:“休息一会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当你感到失望时,

    神说:“高兴的事多着呢,失望只是一时的!”

    当你感到无助时,

    神说:“我不就常在你身旁吗?”

    尽情享受在神里的每一天噢。。。


    上面是鼓励到我很多的一封信息
    希望也能帮助到你!
    放假都要到了咯,到时就什么都不是了
    再加上你记忆力不好,很快就忘了,不是吗?哈哈
    加油!上帝祝福你!

    ReplyDelete
  3. 好窝心哦~
    有你们的祝福,关心与支持~我真的觉得心暖暖的~^^
    有朋友,真好~
    有你们,真好~!

    莹,谢谢你~我们一起渡过~~~!
    伦,对对对,很快就会忘了~haha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4. 哦哦,写得非常赞!!其实人生就是这样嘛,如果真的熬不过,那学姐她们还会是人吗??哈哈,我不这么会说话的
    ^^
    总之就是加油,想想这假期要怎样过吧!!!!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影响我们人生的绝不仅仅是环境,其实是心态在控制-个人的行动和思想。同时,心态也决定了一个人的视野、事业和成就,甚至人生。
    哈哈,其实也正在对我说的。。。。。。=)

    ReplyDelete
  5. 写得真棒!!
    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