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4, 2011

幸福~

一件小事~足以让我的心情从谷底反弹上天堂~

又是压力的一天,第十三个星期了~
仍然还有五个assignments~
我也觉得好奇怪,只能说从开始忙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忙~
再加上对今晚course registration的恐惧~
可想而知脸部是很难有笑容的~

一通电话,让我的心情完全改变了~
家人们在回kl途中特地来“送饭”给我~
这是件好幸福的事哦~

吃着妈妈煮的菜肴,吃着家里庭院摘的红毛丹,那熟悉的味道,感觉真好~
没关系,再熬多一个月,我就能回家了!


小小插曲: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幸福洋溢的感觉~
同时也好期待他们大婚的日子~
因为那天到来,也代表我可以放假啦~^^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