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We hate mysis~

大学的daftar course系统,三个字可以形容完:烂透了!

从凌晨十二点,开始守着电脑,期间只闭上眼半小时,都不敢睡~

上个sem只因不守夜,要的时间都没位了,所以sem2 的时间表pack到不行,是真的很累人哦。

有了那次经验,这次不敢了,一路守在电脑前,等到的只是:loading~loading~要不就error再要不就taking too long to respon~


facebook成了大家发泄的地方,怨声四起~

真的是有够倒霉的, ,好不容易loading进去了(已是早上接近八点)。好死不死,这时间,又得出门取车~又正好这时段是上班时间,kl正在塞车ei. 拖下拖下,八点五十分才开车回去。后来听朋友说这时段他们都进得到那该死的网站,也成功加了不少科目。而我呢?偏偏这期间在马路上奔腾~一整夜白等了!

拿了车,驾到楼下才发现电梯卡不见了。没电梯卡,电梯是不会启动到你要的楼层的~想打电话又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不小心电话被按到上网,电话余额全被扣完了,打不出电话。朋友又正好打来说他进得到了,叫我赶快上。天啊!那时真的慌了,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彻夜没睡,我是怎么都想不起我卡到底被我搁在哪里啊!是忘了带,还是不小心弄丢了啊??没办法,只好驾车倒回去找卡~结果??找来找去,卡在位子底下找到!还不小心找出另一张电梯卡~

真的快把我逼疯了~在等交通灯转青灯时,眼泪是不受控制的直奔而下。怎么这么的衰阿?回到电脑前已快十点了,等到的又是:loading~ error 要不就taking too long to respon~ 华人朋友们都加到了部分的科~不能不担心ei~万一没位了,就更他们不同班了(大家的时间表都排一样的)~那下个sem就准备做孤独岛了,我自己清楚的很,我是宁愿一个人,也不会特地去参马来人的~

在完全没办法最无助的时候,静下来祷告~很神奇的,过不久,进到去。虽然daftar了三科后,那网页又lag~但,那时真的就安心了许多~一直磨到十二点多,再次成功进到去,但那网站真的是慢到跟蜗牛一样。不!是蜗牛动得还比他快!到底我是submit了吗?我自己也不清楚。进到去一阵子,又断线,这次是网路问题~快吐血。

撑到下午一点多,完全没精神了~那时觉得身体都不是我自己的了,超级的累。什么都不管了,倒在睡椅上闭眼什么都不想理~一个小时后起身,朋友们都申请好了~而我,仍然还是进不到那网页。这次那网页连loading都懒,直接no respon~好狠啊!幸好~朋友们主动说帮我申请~那时真的觉得心暖暖的,雪中送炭的感觉,有朋友真好~

他们进了我的户口,发现我只剩一科还没daftar罢了~原来刚刚蜗牛们都有在动,真是谢天谢地!剩下的那一科,仍然加不到。有个朋友说他们会直接写好信后到有关部门那帮我们弄。。。真是爱死她了~

现在想回,其实我也是幸运的~

这次事件后,我更有决心:

我一定要买broadband!!!!!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