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0, 2012

TRY YOUR BEST


尽力做好,这句话往往都是空头支票。讲就容易,有几何做到?

一个sem大概我只会见我的mentor一次,每次见面交谈后,我心总会定不下来,今天朋友提醒了我,那种感觉叫愧疚~
第一次见她,她没多说什么,只问:为何PNGS不是4.0?即使那次很幸运的只差0.07~
从此以后,她在我印象中是个要求很高很严肃的人,加上她的学历很高,所以我是很怕她的~

今天去见她,她竟然更我开玩笑,笑着问我想不到她有这么一面吧?讲真的,被吓到!
第一次谈了好久~两个点,搞到我那时又开始心乱了~

第一个点她提醒了我,人生要有个明确的目标,人才不会走失~
刚刚乱了,因为我忘记了我搁着我的计划好久了。快毕业了,却还没为我的目标作出努力~

第二个点,
她对我说,不管做什么事都要“TRY YOUR BEST”。
她分享了她的经验~前人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经验,对我而言是宝~
TRY YOUR BEST~TRY YOUR BEST~这句话今天一直盘旋在脑海里~
愧疚,是因为这几年,很少事情我是有尽力做到最好的~
觉得既然不是自己选择的路,就觉得没必要这么辛苦,过关就好~
今天突然发现,不管什么事把事情做好,是一种态度。
没尽力,就在找借口。好不成熟。

今天的她居然重复说了两次:I challenge you~就感觉那压力往肩上~很想告诉她。她对我的期望对我而言好重,因为我知道我有几量重~不管作任何事我都需花比别人多时间~
达不到她的期许还真的是没脸去见她啦~ 或许,我的人生中也需要这样的人物,来给我压力,看能不能形成推动力让我进步~

希望。下次有脸去见她啦~
 
她教了我,要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看我能坚持多久~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