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9, 2012

小时回忆~

这部戏很有回忆~这是我小学年代的卡通~
那天看见哥哥嫂嫂陪着侄女一起看这部电影~
突然想起,小学离我好远了~
我侄女都快上小学了~


今天,没想到这部电影竟然变成了我日语的功课~
写出认识的对白词汇~
好巧,开始重温童年吧~

最近不明不白的忙碌~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好容易累~
一直提醒自己,再过三个星期,就好了~
开始要准备实习~
又有大条道理去shopping了~哈哈

2 comments:

  1. 那个黑色的东西到现在还是让我印象深刻,有点可怕有可怜…~

    ReplyDelete
  2. 千与千寻!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