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6, 2012

早知道~

或许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果断,不够自私~
早知道,不把机会让给人。 心或许就不会那么自责,为何自己总是那么傻~

刚从台湾知名部客的部落格那看到一句话,
我相信,每件事發生都有意義,相信那一定帶來富足,不是我們表面看到的憂慮。
或许,我该相信,我失去是为了迎接后面 的好的,就。。。别想太多了~
而我确定我得到了的,是经验,是教训。提醒自己不再有下次。


一定,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