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1, 2012

暂时歇一歇~

现在在Sitiawan新开的Domino等待~
 就随手写一些吧~
Sitiawan越来越有城市的味儿了~
超级期待AEON的新建成~


这个月,很多东西得完成~
但。现在暂时抛开一切吧~
接待来自sibu的朋友~
Sitiawan和Sibu感觉就像姐妹~
还记得第一次到Sibu时,对她充满期待~
相信我朋友也是吧~该带她去哪呢?

很多问题仿佛都不是问题了~
只可以说负责practicum的部门:烂!
明明我申请的学校批准了~
部门不给我们自己接洽学校,更我说学校不批准~
明明这间学校只批准我!
他们却说没有,害我急着找新学校~
上个月精神压力真的好大!
往好的方面想,凡事都会是好的~
新学校离我家比较近~^^


今天,得知我又换了新的superviser~
thesis,practicum全都是同一个supervisor~
同时间进行thesis和practicum~
鸭梨啦~~~~~~~~~~
没关系,过关斩将~尽力吧~
现在,想到thesis头。大。啦~

我很想旅行!
Langkawi,Melacca之旅全都擦身而过,泡汤了~
没关系,完成好一切!
我要去旅行!!

很快,要在第三村混了~珍惜在家的日子吧~
不用烦早餐午餐晚餐要吃什么,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