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30, 2012

倒数十五周~



 这图写的正是我此刻心情,哇哈哈﹌○﹋

很快的,第一周最这样结束了~
幸运的是,那老师肯给我BIO节~
意料中的,她真的把最后一班丢给了我~

好笑的是,所有老师听到了这班的名(4T)都有着一样的反应~
有个老师说,pray hard~
以前我的副校长Mr Siah说,死定了~

让所有老师都头疼的班,交到了我手中。
说实在的,我是不懂得怕吗?还是习惯了爱中学生的“坏”~
有一次,班上吵时,hoi了一声,结果全班男生一起hoi了回来~
之后?
大家一起笑~
虽然知道他们是开玩笑的,但,不想开点,真的是会气到呢~
没被气到,也是爱中练回来的,爱中生,更厉害呢~

成绩,不在乎了,祈祷奇迹吧~
除非我有魔法,不然,很难吧~
希望supervisor们,大发慈悲,站在我这想想吧~


每天都往正面想,至少我是住在家的~
有什么不快,至少可以回家更家人念念,更朋友说说~

还有,万幸的,有个也在这间中学任教的表姨在旁给意见与指导。
老土的说句:真的是受益良多~
前人的经验分享,真的是宝呀~


被爱中磨炼得,觉得学生一定会吵的。
以前的我也是吵的一分子,像老哥说的:报应来了~
但我不觉得我坏阿(嘻嘻),老师的用心,假如他们更我一样,或许是会看到的~
要学生乖乖不吵,登天还难~
除非是那老师很凶,但我又不是一个会凶的人(我凶时连幼儿园的学生都没在怕我)
所以,还是选择别让自己辛苦吧~
看着很多人fb post说喊到没声音了~

虽说BIO是第一班,当看到他们的成绩时,吓了一大跳~
怎么只有七个人及格阿??
更最后一班比,好像。。。只多了那么七位。一位九十一分。

现在还是很有心的,想尽力教他们~
或许还是第一周~
希望第二周,还是有着一样的热诚吧,没被他们气晕~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