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倒数三天~

现在的心情超级好。。哈哈~
十月了,应该是很开心的一个月份。


  • 首先是生日。

简单的图+简单的写吧~

 23年前的这一天,我娘经历十级的痛楚把我生出;而我经历重重危险才能来到这世界上。   所以,我一定不会有轻生的念头。要活得精彩才对呀。

锁掉FB wall post,因为只想收到真心的祝福。
所以当收到每一个祝福时,是真的开心。^^
最兴奋的是一接电话就是生日歌迎来的时候~

长大了,生日越来越没感觉。但我还没老到不需要蛋糕,生日歌,礼物这个铁三角。这些没少就好。哈哈哈

  • 接着是旅行走走。

就差那么一天我的上海游就泡汤了,旅行团的名额没了。不“激心”才怪才怪!
发现错过了上海行,上海这两个字就不停的出现。不管是我看报纸,看戏,看综艺节目都会听到看到上海。就这么被刺激下,她变成我以后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了。

13/10原本答应好了朋友当地陪与他们一起去Pulau Pangkor,所以忍痛的不去后来发起的家庭聚会。放过朋友一次飞机了,这次再放,好像也说不过去。其实我两边都想去啦!为何两次都是同天的~T.T

其实去过P. Pangkor无数次,这次才真正的把她认清。
要过夜的自由行,租车比较好玩!
这次也终于会用蛙镜看鱼游行了,虽然还是不会游泳。哈哈。
但至少比上次那个需要四个人在水里扶着的糗样进步多了。
这三天是开心的,因为可以不用脑的吹水,分享与不停的吃喝玩。



下个星期会与家人到泰国,之后就开工了。
Betung这地名我连听都没听过,应该没什特别吧。
只想去走走轻松下,毕竟是苦了四个月呀。哈哈,就为护照多个泰国入境chop吧~上海错过了没关系(心还是会痛的),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去到的。^^

  • 最重要的是我实习的日子要结束了。
 最近打开面子书,不难发现很多人都在表达他们的不舍。
说实在的,我一点都没有不舍咯~哈哈哈
今天老师问我舍得吗。我很诚实的说:MAYBE~(不会说会!诚实吧!)
朋友说我假假啦,明明心里想的不是有可能。
他真了解啦!
我现在只想大声说:假期快点来!!^^

我想,我只会不舍得离开我的家吧,自上大学起这是第一次住家这么长时间(四个月多)~
在家懒着,永远是最享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