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1, 2012

快乐大本营

这两天一直在追看着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我的大爱。
只有看这综艺节目,不管心情极差都能大笑出来。

奇怪吧,连综艺节目都可以像连续剧一样追看,就知道我过得有多放纵。
是的!我放假了。这两天也了了我的小小心愿就是在家很“颓废”的过几天,什么都不用烦。
明天起又要开始收拾了,很快又要离开家了,舍不得呀。

我真的喜欢快乐大本营,应该是因为他们的主持人吧,不知不觉也看了几年了。
好羡慕主持人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我深信他们私底下也是这么好。

喜欢何炅,他就像个很细心又有智慧的大家长。同时也很有喜感。
听他们在节目分享一起出国的点滴,看他帮《木土日斤》写的代序,就看的出他的细心。
我相信这是很真的,不是装得出来的。

李维嘉年轻时真的是好帅。现在虽然可以看得出岁月的痕迹,但觉得他还是很帅。







羡慕他与何炅十七年的深厚友谊。
我总觉得朋友是有时间限制的。或许我走的路还不够长,所得的领悟是这样吧。
不管多好的朋友会因为彼此走的路不一样而被逼少了联络,然后感情就淡了。
有些再聚在一起虽然又能像当初一样比例巴拉吹水吹个不停,但就做不到互相陪伴。
所以好羡慕他们能一路互相陪伴,一起工作,了解彼此到不得了。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真的好酷。
虽然互相陪伴可以有情人那么一个角色,但朋友与情人是不一样的。








喜欢谢娜那份永远都是快乐年轻的心态。这对我而言,好难哦。不管心情几差,还得表现出
很开心,我是做不到咯。要做个快乐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呢,但是每天都提醒自己要尽量。
她连蜜月旅行都可以让这几个好搭档参与,可见他们的感情接近家人了。
看节目时很容易就察觉当站在她一旁的海涛讲话时,她在一旁担心又期待的眼神。
当海涛被遗忘在一旁时,她总会有意无意的叫海涛,给他表现的机会。


喜欢海涛的可爱不失诙谐的台风。他的角色都是被欺负的,我相信这都是节目效果。
吴昕虽然在这节目里都没什机会表现,或许三位长老的光芒实在是太强了。可是看得出这几年她的努力与进步,她讲话的时候多了。

羡慕的是吴昕身旁有个海涛这样的朋友。真的就像李大仁与程又青那样。
或许他们两个一起进快乐家族,一起经历低潮彼此明白对方的压力,才能有这么好的感情吧。
看海涛的微博看到了这一个:
“跟老昕姐打了快一个小时的电话,对骂了一个小时,我吼她,她吼我,我哭,她哭,我生气,她生气,我怨恨,她怨恨。。。最后我们开开心心的挂了电话,有这么个人真屌!”
虽然很幼稚,但就是有个人那么单纯的陪着自己幼稚,胡来,是好幸福的事。

昨晚的节目,海涛说他对她那么好因为他对她超出了友谊。我相信这不是节目效果。他只是纯粹的说出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我真的相信一个男生不会平原无故的对一个女生好。中间一定有超出友谊的情谊,不管是爱还是包容。

哈哈,不知觉吹了那么多。
总结来说,我就是喜欢这么一个能让我单纯的笑出的综艺节目,希望他能继续做下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