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到来?

明天。。是我的假期的最后一天。
但,还有堆积如山的东西还没做完。。
真不明白为何总是做不完的!

明天。。又要回去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了。

或许,我真的应该调整对我的心理。。
或许这样我会好过些。。

明天。。我又要开始期盼假期了。
真的不明白时间做么会过得这么快。。
时间可不可以停住啊?

明天。。我又要开始想家人了。
又要开始想办法在周末时偷溜出来了。。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到来啊?



2 comments:

  1. haha....u ah...
    when holiday juz care about how to play play..
    nw work cannot finish lo
    next time must finish all b4 go play play....
    must learn frm me...haha
    i always finish all my work b4 go play
    coming holidays must finish all ur work
    then we go out play 2gether with other frez,,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都有在作啊。。
    我好想更你们出去玩哦。。
    可惜。。我们的假期不同时间了。。
    都是H1N1惹的祸咯。。哈哈
    希望下次假期能在一样的时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