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回到最初的美好~

好久没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记得稻香有段歌词是这样写着的: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着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回到家~心放松了好多。。
我真的很感恩我有那么多疼我的家人~
虽然行程很赶~可是却很开心~

我很享受更家人闹在一起的感觉~
一起开玩笑。。一起谈天。。一起分享。。一起吃东西~

虽然呆在家乡的时间只有一天~可是却连续去了好多间餐厅(可怜了我的表弟妹们陪我吃吃吃不停)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时我会想吃蛋糕~
昨天虽然吃到饱得不得了~
却又进了secret recipe点了两块蛋糕~

好想大声的更家人说,我好爱你们哦~真的真的好爱!
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4 comments:

  1. 不用紧啦~
    能一直吃也是一种福气~
    哈哈
    咱们一起加油吧~
    冲冲冲冲啊~xD
    gambathe~^^

    ReplyDelete
  2. 哈哈,每天想一想家人的脸吧,把烦恼都忘掉。。。

    ReplyDelete
  3. 倩:只要腰围不要加油就好~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owl:哈哈~我会努力把烦恼忘掉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