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忘记~忘记~不见~不见~

“哦!做么不见了的?”
“噢!我又忘记了!”
“哦!到底放在哪里阿?”
这。。就是我最近常说的对白~有时真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中了少年痴呆症啊?
今天竟然连labcoat都忘了带。。哈哈~结果就乖乖罚钱咯。。
后来发现原来不诚实是可以不用罚款的。。但,做人还是诚实点好~哈哈
最近几乎每天都不够睡~每天都处在个迷迷糊糊的状态~
昨晚熬夜准备的Presentation 。。今天竟因为其中一个组员的不负责任。。而取消了~
讲师说可以不用再present了,给份copy他就行了~那,该喜还是忧啊?
今天。。我竟在图书馆睡了一个小时多~哈哈
这个周末。。看来真的得好好的补眠了~


当然。。我现在就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写下这篇的~
期待这个星期五的到来~

5 comments:

  1. 整天都迷迷糊糊干嘛。。。。
    要学我这样,每天都很充实
    记得去看你我的BLOG
    特别去看那个《阿辉传》
    笑死你一定

    ReplyDelete
  2. 初次留言..我是owl的表弟..
    原来大学的生活都是一样的,,我也是迷迷糊糊的写下这则comment..哈哈!

    ReplyDelete
  3. Owl:你写的我都有看哦~很好吧我?哈哈哈。。我也过到很充实啊~只是超级累~所以才迷迷糊糊的嘛~

    ReplyDelete
  4. owl的表弟,你好~原来你也是哦~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