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二字头咯~

不知不觉..又老了一岁~
哈哈~以往每年生日前夕,我都会一个人躲起来默默倒数~
唯独今年~那种期待的感觉不见了~
是大了吗?还是心里深处不想长大~所以不再期待~
当朋友打电话来帮我倒数时。。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这不就是我之前都在做的事吗?哈哈

今年生日~其实也挺难忘的啦~误打误撞庆祝了两轮~
第一轮更我亲爱的姑姑们一起庆祝~
吃了一餐超丰盛的午餐和个超可爱的“生日蛋糕”。。让我姑姑破费了~
那个中午~感觉真的无比的幸福~

第二轮更大学新朋友一块去secret recipe~

在生日前两个星期~已吃了今年第一块生日蛋糕~我室友从大老远的彭亨带了块蛋糕来~
(因为他家是经营蛋糕店的,哈哈~)看到那片蛋糕~好感动~ 虽然它的样子。。。emm。。。变样了点~但她的那份心意。。让我无比的感动。。很可口下~

当天也收到家人朋友们的祝福~我两个哥哥都被我敲诈了~嘻嘻~
还是得写下感言~
谢谢我的父母把我带来这世界。。
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世界能够太平~^^

6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你那里好好哦,这么快就有朋友跟你庆祝生日,要感谢上帝为你预备着一切。。。哈哈

    ReplyDelete
  2. yaya..must appreciate..
    thanks for your wishing..hehe

    ReplyDelete
  3. 哈,几天前就想留言了。想想应该也有两三年没祝福过你了吧,在这里送上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加油咯,朋友。。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祝福哦~一起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