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糊涂~

这个星期~又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了~
拜迷糊所赐,做了不少蠢事~那天去展览会我竟搭错巴士噢~
五六分钟的车程变四十多分钟~
真的是服了我自己~这几天真的是忙到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一个project耗掉了我宝贵的星期六星期日~星期日晚上的压力超级大~
顶着四个presentation和一个final的压力过了一夜~
因为星期一有个展览会~得present3张poster。。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presentation 和一个final exam~差点喘不过气来~那夜,只睡了一个小时多~结果,就搭错巴士咯~哈哈

除了这些之外~星期日那天的一个project让我看清楚了一种人~一种超级不负责任的人!!
悟到一个道理。。同情心泛滥~会害了自己~只能怪自己单纯~
没关系。。经一事,长一智。。
那夜除了压力
~心里还充满了后悔~
一切都过去了~哈哈~希望不会再有下次咯~



2 comments:

  1. 可怜咯。。。
    你那里的人也拿了恐怖啊???
    我们自己家乡的人最好。。
    家乡万岁!!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家乡万岁!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