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三天~

这三天,去了kl~
星期五那天,去Pavillion看了场电影~近期看的都是卡通~从《Up》到《G—Force》,到现在的《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没觉得特别的好看~是有笑点在拉~或许是因为在看时我心总在挂着别的东西吧~
在time square时,看到好多记者在那访问照相。。我们几个傻傻的跑到后面去抢镜头。。报道刊登出来后~发现没有我们噢~哈哈~早知站另外一个角落~

去年的屠妖节~我呆在kl..心承载着考试的压力~
今年的屠妖节~我一样也在kl~考试的压力一样伴随着我~
感觉今年的屠妖节比去年热闹多了~
夜间十二点,站在六楼的露台~看着烟花~仿佛也在一起倒数~
这附近住着好多富有的印裔同胞~他们放烟花好像不用钱的~好多户人家一起放~那画面真的好漂亮哦~
尤其是有户人家~全家聚在天台上放烟花~放好久好久~看了直呼过瘾~
长那么大~从来都没看过那么大朵的烟花~更平时看到的烟花好不同~有几块屋地范围那么大~
因为在六楼~看着烟花好像是在眼前散开的感觉~感觉好奇妙~看得我兴奋得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大叫~
那烟花,应该价值不菲吧~因为近几年新年,家里也有放烟花。。所以略知一二那价钱~
不知明年的屠妖节,我会在哪里作着什么呢?

那天是搭错巴士。。今天是巴士跑了~呆呆的在巴士车站等下一轮巴士~等了一个小时多~
有个朋友问我~为何你好像每次都赶巴士的?其实,我也不懂。。每次有惊无险的赶到巴士后,心里都会想:下次要早点~但,下次仍然还在赶巴士~好像打从中学时代开始,已经开始在赶搭巴士了。。那时是赶搭“大牛巴士”。。哈哈~
现在是赶搭回宿舍,去kl,去校园的巴士~曾有几次追着巴士跑的经验~看偶像剧时,觉得酱好浪漫~自己跑后,觉得好累人~

刚吃好姑姑准备的爱心晚餐(我从kl抱到来tj malim)~要开始K书了~我真不知,该从何下手。。可不可以不用考试啊??

2 comments:

  1. 退学就可以不用考试了,哈哈
    赶大牛巴士,哈哈,陈年旧事,回味无穷。。。
    爽咯,每天去KL。。。
    我这里是去ALOR STAR, 很久才去一次叻。。
    很久才看一次戏叻。。。
    唉。。
    多么幸福的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大牛巴士~好久没看见了~有点怀念~“帮我燕位啊”~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