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 2010

纯粹想记录~

30/4/10
和大学朋友,一行七个人下了kl...
shopping真的是恶魔~
开心,因为收获很多~
衣服,帽子,围巾,手机套。。。。。
开心的背后,铁定是钱包在瘦身,受罪~ 嘻嘻


好想拥有它。。


喜欢镜子里粉粉的feeling~


kim gary~

那天比上一次大伙一块去window shopping好玩(11/4/10)~
嘻嘻~事实证明购物会让人心情愉快(好该死的证明~)
而看的的电影也比上次的好看~(上次看crash of the titans)
这是不是也可以证明,小品电影是可以好看过大制作多多倍哦~(或许是那部戏我不懂欣赏)

那天开心,一半是因为终于看到了我期待好久的《初恋红豆冰》~


要不是考试,以我有着“爱看电影”的爱好,“爱进电影院”的习惯,或许已看了吧~
我没有特别喜欢任何一个戏里的演员~
让我想支持这部戏的理由绝对是阿牛的坚持~
欣赏他那份毅力与坚持~

同时我本身就喜欢怀旧的电影吧~
之前我可是日夜颠倒的追看《光阴的故事》~哈哈


这部剧,真的很不错哦~
讲述亲情,爱情以及友情~^^



《光阴的故事》,让我联想的是以前三姑小姑他们八十年代在台湾留学的画面~从小到大,因为三姑小姑的关系,我都憧憬着大学是个很美好和很快乐的地方~直到我知道我要进这间大学时,顿时,什么梦都破碎了~我美丽的憧憬破灭~

而《初恋红豆冰》,虽不能引起我初恋的感觉~但,他却带我回去了小时候。。脑海里浮现一帮甘榜小孩聚在一起玩guli, 家家酒,吃红豆冰,以及三伯总爱带我去咖啡店,把milo倒在杯盘给我喝的回忆。。

部“马来西亚的华人电影”,让我很感动~



4 comments:

  1. chi: you look like so enjoy...and is good for you..release stress...
    when got time we also go to shopping again ya^^

    ReplyDelete
  2. hehe.. the trip was super nice..

    ReplyDelete
  3. Liying:好的好的!我等你约我哦^^
    cindy:是的,真的真的很好玩,但那件裙,变小小遗憾了~下次真的要快哦。。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dont worry you going to target it soon haha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