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身在KOrea?

18/4/2010
那天与表妹到一个我觉得很有趣的地方~
那里。。

到处都是韩文的店牌~


看不懂的宣传单

与一群说着一口流利韩文的青少年一同走进一间杂货店~
那里有。。。




没见过的零食~


没见过的饮料~


咖啡?


它是什么粉啊?木薯?面粉?看不懂

还有好多印着韩文的包装食品,用具。。看了觉得好可爱哦~

那里到处都是我看不懂的字。。
身边环绕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但,很肯定的是。。
我在马来西亚~哈哈

那里,有一整排韩国餐厅,任你选择~
因为到过一次,所以这次仍选这间。。
第一次,因为不是我点菜,所以觉得好好吃~
这次就。。。。。。。herm herm..

点了烤肉~

肉还没摆上,已来了一桌的小菜~
看着满桌是菜,感觉很不错~
但,我在家一定不会这么摆~
要不,碗会洗傻掉~哈哈。而且,不环保~


第一次点烤肉。什么都不懂。
结果,后来有个服务生,烤好肉后,教我们吃法~
原来,吃烤肉是有方法的哦~


将烤肉沾汁与辣椒酱。
包在生菜里,加点蒜头,辣椒和小菜,
然后~仰头,整把送进嘴里~


明明整桌都是泡菜了,我们还点泡菜汤~
真是春天下的两条虫=“蠢”

结果,整餐一边吃,一边喊酸~

最后,就吃不完~
很多小菜原封不动的摆在那~浪费~^^



还有一个觉得新奇的是,每次吃好,
服务员端上水果时,同时也会端上这碗“水”。
很好奇它是什么来,有什么功效~
虽然不知道它是什么来路~
但,都喝完。


偷拍:一户韩国家庭坐在左角那~
在那,真的好有身在韩国的feel~


老板娘,也是韩国人~

刚坐上车不久。。电话响起。。
三姑约我们吃晚餐~
虽然饱到不得了,但仍然去吃~(怎么会不变胖呢?哈哈)
好久没与家人一起吃饭了~
感觉,好幸福~

刚吃好韩式烤鸡肉。。
现在,吃中式烧鸡肉。。
相较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中式菜肴~

那晚,感觉很幸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1/4生日的你,生日快乐哦~
我是特地为了你,在今天写这篇的哦~
哈哈~虽然明明还有考试,明明还有一大堆书还没念lei~

3 comments:

  1. 谢谢!!! ^^
    有TOUCH到磊~~
    哈哈哈
    考试加油~~!!
    =)

    ReplyDelete
  2. 没我的份。。。伤心!~

    ReplyDelete
  3. 倩:不客气~不客气~哈哈
    下次我生日做蛋糕给我啊~哈哈

    cent:你酱忙~想见你都难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