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 2010

要坚强,走下去~

又失眠,明早八点有课。
明明很累,但不能入眠。
只因,刚又重复看了令我感伤的报道~

思绪一下被带回从前~
曾经,我更他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伯父的名,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当那天礼莹告诉我伯父遇害的消息,简直无法相信~
外劳,怎么可以这么的残忍无情~~!!

对于久没联络的朋友,除了心疼,仍是心疼~
皆于某些原因,我们不再联络~
因为太久没联络,我竟不懂该怎么关心,怎么慰问~
原来那种感觉,也很无助。

所以最后选择,透过面子书,留信息,想了良久,写上:
朋友,要坚强的走下去~

2 comments:

  1. 够可怜咯!我也不知怎么安慰?!!haiz
    上帝怜悯安慰他!!

    ReplyDelete
  2. 是咯~真的很感伤,难过~
    但,我想不到我们可以做些什么。该怎么做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