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幸福。时刻

当与家人聚在一起,是幸福的~
回到家乡,是幸福的~
无论多烦恼,情绪蹦得多紧,多么不开心,只要回到家,看到家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至目前为止,很刚好的~每当心情超低落时,都有机会离tm出走~
而家人,就是让我心情好转的原因。。

这个sem,每一次的family trip后,心情总是特别好~
只想记录下。。。怕忘记~

18/7


原来我家乡有这的存在哦~
是我孤
寡闻,还是他们没有大肆宣传~


海龟~


好可爱的小小小龟~


附近有海边~^^

1/8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二哥也大学毕业了~
藉着他的毕业典礼,我又有机会去玩啦~哈哈
毕业典礼前一天,下马六甲~
去年的十二月到这,哥还没毕业~
现在去,他毕业了~感觉还真不一样~






怎么会有这么高的人??

全马最大的Jusgo~
第一次觉得马六甲人真幸福~
这里对我而言,真的很好逛!^^


回kl途中,进芙蓉解决晚餐~~~^^
2/8
第二次在这参加大学毕业典礼~
MMU位于cyberjaya~

参加完后。。
就到附近的putrajaya游车河~

 布城是政府行政中心,

我喜欢这里一栋栋各具特色的建筑物,
很有异国风味~








马来西亚首相府
8/8
第一次特地上去到云顶半山吃午餐。。
然后到这走走,感觉很像金马伦~^^










可以自己采草莓哦~^^





看到仙人掌,就会想到金马伦~

21/8~22/8
碰巧上个星期情绪蹦到很紧,碰巧有机会回家乡~
把心中所有的烦恼更家人谈了之后,整个心境都不同了~
感觉很幸福~
家人。。真的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