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3, 2011

3 idiots:Aal izz well~

这是我近期里看过最好看的一部戏,一部与教育有关的片子~
片中有不少令人省思的佳句~
內容丰富,有意思,有趣又感人~
所以它获奖无数,打破印度史上票房,一点也不出奇~



这部戏是2009年印度寶萊塢出產~
没错,这是部印度片子,自然少不了歌舞部分,但我觉得他呈现得不会很突兀~
片长將近三小時,对我而言绝无冷场,从头到尾笑料泪水不断,有不少令人省思的小故事~
看到其中一个角色,不知觉的想到自己~
故事情节可以让我前一秒还在大笑,后一秒却哭了~
不想写出故事情节,觉得自己看后才知道比较有意思~
Happy ending,在现实中,好像不太可能,但我就喜欢这样~
电影嘛,不用那么严肃~
这绝对是部值得一看的好片子~

看完去找主角门的资料~哈哈~
找了资料才惊然发现,原来~~~

这位男主角, 阿米爾·汗 Aamir Khan,四十多岁扮演大学生的角色,而我居然在看时都没察觉~


这几句话,又让我这记忆力没什好的人听了仍然有印象。

~Chase Excellence,Success will follow..
~这么害怕明天,怎么过今天?
~人心是很容易陷入恐惧的,所以要是时常对他说“Aal izz well”
=All is well~


1 comment:

  1. 这部戏也是常听人说很好看,
    但昨天下载了,看了,真的是很有激励也很有感动,
    没想到印度戏也可以那么好看。
    哈哈,心是需要人哄的,因为它容易怕,哈哈。
    这么害怕明天,怎么过今天? 这句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