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0, 2011

魔法。

最近发现,一部好看的电影有着莫大的魔力~
看后,心情不好也能装换为愉快。
2011年7月09日的Kl很不安宁。
窝在家,发掘电脑里原来收藏了很多不错看的戏(虽然都不新了)。
开了很多部,这三部,让我很有耐心的看完(没fast forward的哦)~

1。海角七号

2008年首映。
看了第四次了。
那思念,真的很美丽,很有画面。
那茂伯仍然让我笑不停。

觉得很少有喜剧可以重看,还能再笑的出~
重看《人间喜剧》与《红豆冰之恋》,笑不出~

2。Mamma mia



2008 年首映。

好听的歌声,加上美丽的爱琴海,白屋,希腊的蓝与白,让我看后心情特好。
看了这部戏,喜欢上ABBA的歌曲。
《Money, Money, Money》
《Mamma Mia》
《Dancing Queen》

最喜欢这两首
《SOS》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梅丽尔和007布鲁斯南的《SOS》深情对唱,以及母亲看女儿即将出嫁那一幕,好有感觉。
《I Had a Dream》,好像可抚平失望情绪。
觉得download的,没电影里的好听的?

3。The Proposal



2009年首映
喜剧爱情片。
看好才发现,原来我都没笑,不是喜剧来的咩?
老套的剧情,但轻松。
这部影片,我还是挺喜欢的。
呵呵,看帅哥。Ryan Reynolds挺帅的,Sandra Bullock挺傻大姐的。
只是觉得他们两个年龄差距有点大,所以女主角显得略老。
看后,心情,也是大好
看好,才发现已是凌晨三点。

不难发现,我最爱喜剧,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mama mia 有出华语版的歌很好听。。。在电视新闻看到的,慢好听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