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4, 2011

近况~

最近过着平凡的生活~
平凡就是幸福,活了二十一年有余才略懂~

现在的我,应该可以归类为上班一族吧~
最近这三个月,都在“埋头苦干”
干些什么? 为下一个旅游计划的一切费用存款~
千篇一律,长时间的工作,让我惊叹时间他过得还真快~
快开课了,我还真一点都不想回去大学呢!

回家乡一趟的计划一拖再拖,朋友的聚会都没成~
曾经被问过一个问题:喜欢Kl的生活吗?
其实我也没多想什么。因为我仿佛已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这就像是另一个家的感觉了~
这里有着很多亲情联系在一块的亲人,
大家久不久聚一聚,感觉很棒~
只是在这与朋友这名词有关的,都着不上边~

当然塞车是正常的~
我算幸运了,因为工作都碰不上塞车(住太近了,哈哈哈)
虽然在KL驾车难免会碰上,但我有机会遇上的时间只有在周末~
因为不时常,所以还没有太大感触~
周末驾车在KL乱闯,成了我最大的爱好~
时不时迷路下,紧张心情在找到出路后变得兴奋不已,那种刺激感好像让我上瘾了~
最保险的做法,还是得请教人然后才自己闯~
乱闯后,头脑里的地图慢慢的增加路线,感觉很赞~
同时领悟到路牌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印着Pusat bandaraya 的,唯有看到这路牌时才会安下心来~

生活在这最担心的应该非治安莫属了~
感觉,想治安变好,是奢望~

回家的计划无疑又延迟了~
朋友又得再约个时间了(每次都说我没回家哈哈哈)~
但没关系~
因为今天,婆婆妈妈姑姑(哈哈哈,这几个称号打在一起,感觉怎么这么逗啊?)出来KL~
但因为现在没住在一起,这一刻好想念啊婆哦~

目标它真的是最好的推动力~
虽然很艰难,压力还是一样大(对不起,偶尔一个人时还是会忍不住emo,我会尽量改的)~
看到家人们一起为我努力,那种心情很老套的说句-非笔墨能形容~
对得失,说真的我没有很在乎~
只是很怕让他们白费心机~
看到他们都那么费心,我真的要加把劲改变了!!
不单为这次机会,而是为了以后的每一次~

给看的你:“每次写的东西你都看不懂ler?哈哈哈,我懂就好~

2 comments:

  1. 哈哈。。。。lol好充实哦你的生活。。但还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为目标前进吧~!

    ReplyDelete
  2. KL赛车我遇过!
    不过是跟永恒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才遇到的
    不是我驾车所以还ok XD
    =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