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9, 2011

22岁了~

今年的生日,不管阳历农历,都很难忘~


妈妈提醒了我,农历生日落在星期日~

我是开心到不得了,终于可以回家庆祝了~

也很刚好的,星期一早上的课取消,好好~

-1/10 与婆婆,爸妈一起庆祝~^^

第一次去富临,吃了顿生日大餐~

主角1:龙虾

(144零吉,看到resit也有被吓倒)

主角2:迷你佛跳强

(二十零吉一小碗)

还有杂杂的,四个人吃了两百多令吉。

感想是:身为福州人的我,还真的吃不惯这家店食物的口味~

之后一起去看了部电影《白蛇传说》~

-2/10与姑姑,哥哥表妹们一起庆祝~^^
也是第一次去这间酒家(看了报纸广告),共同点是:价钱很不平民~

感谢三姑的大餐,还有哥哥嫂嫂的蛋糕~

相信我,心里的开心激动是文字表达不出来的~

有家人,真的是无比幸运。感恩。

---------------------------------------------------------

朋友突然打电话说他进来TM帮我庆祝。

推却不去他的决心。

他说他特地请多了一天假,不管是真是假,我都当他是真的了~

听到这,再也没拒绝的理由~

超级不好意思,除去不好意思以后,其实心里很感动~

他真的很有心~

谢谢你的KFC与蛋糕~!

4/10~


阳历生日5/10,一样过得精彩~

谢谢大学的朋友,给了我难忘的生日~

当晚,大伙真的都很悉心打扮~

其实这真的有让我感动~

只是。TM实在是没什么拍照漂亮的地方~

大伙就穿得像去Ball似的,到新开张的KFC庆祝~

现在想回,还是觉得很好笑!





对,这是KFC~哈哈哈




带了红酒去,长大了嘛~

My dear roomate,谢谢你的蛋糕~^^

与他们共度的第三个生日,明年今日,或许大家都分开了~

散会后,五个女生窝在房里,来个Girl’s talk,感觉超赞~ 人家是啃啃瓜子喝喝茶,我们是吃吃F.R.巧克力喝喝白开水~^^

美好的回忆~

生日当天,所有我在乎的人,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当然包括了在看着这篇的你们,没什么人知道我的blog了,就你们了~哈哈)

只是有几个,需要特别记录下~哈哈哈

1.有个,让我觉得他很重视我的生日.谢谢你!很愧疚你生日当天我更你赌气呢~哈哈

只是当时我的心全在准备生日当天早上的presentation上,完全没心在乎生日~

在我“强迫”下,他的生日歌陪我笑着入眠~哈哈哈

2.我的室友,她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只是当时的我身在厕所拉,哈哈哈,她拼命敲门要我出来~超可爱的说~^^她也是第一个安了我的心的人~早定了一粒蛋糕送我,当时感觉是:该好还有人记得我生日咯~哈哈哈,谢谢啦!

3.一个大学朋友,为了搞我的生日照片,录影,庆祝散会后熬夜倒两点都没睡~感激呀~~

4.有个人,让我等长了颈,他才说他差点忘了我的生日,欠打咩~哈哈哈

5.有个好朋友,看了他的信息,泪自动流了出来~字字触动我的心,原来我们认识了有九年之久。当了这么久的好朋友,我也很感恩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今年重复许了三次一样的愿望(因为吹了三次蛋糕,一次补掉去年的遗憾是吧?),希望都能实现!^^

对父母把我带到这世上的感恩之情,在生日当天就更加深~

很高兴,因为家人和朋友,给了一个开心的22岁难忘生日。

只是长大了,看待生日的心态也不同了。

从以往的期待与珍惜生日的每一秒,转换到现在的平常心过每一秒~

生日就像平常日~

只是假如没有人记得我生日的话,我还是会真的很伤心滴~

哈哈,对我重要的人,就请不要忘记我生日阿~哈哈哈

5 comments:

  1. 哇!好幸福的生日会哦!
    可以与家人庆祝是最好的!!
    当然记得好感谢你的爸妈,哈哈!!
    Next Station, trip! 嘿嘿!

    ReplyDelete
  2. XIN LI KUAI LOK!

    哈哈哈!老了咯 xD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啊~~哈哈
    整班床那么华丽尽然去kfc,笑4我~~哈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2 you~
    长大了~
    真羡慕你哦~ 连续庆祝3次生日~

    ReplyDelete
  5. yong hao:真的要有trip哦~!^^

    owl的帅表弟: nih san nik kuai lok meh? gam xia..gam xia..hahaha

    owl: 哈哈哈哈~好笑lerr??谢谢阿!

    欣:碰巧罢了~不是长大了,是老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