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换个心情~

开始沮丧了~
很多事,准备了,却作不好,说不在意,不会不开心,是骗人的~
开始没了信心~
昨天,没办法静下来,就一直作家务,煮啦,洗啦~给自己沉淀下来~

加油吧,把事情做完就好,做好一件是一件~

换个心情
.
.
.
.
.
.
.
.
完成一篇之前写的post~
找回一些快乐回忆,refresh一下~
正能量~~~~~~~



旅游(家人)篇~
我的爱好,兴趣,就是旅行了~
我可以甘愿把吃的钱省下,买电脑电话的钱搁下,拿去旅行~
一同旅行的伴真的是超重要的~
很高兴,这几次的出游,都是很棒的回忆,因为一同出游的人都很赞!
好久没记录了,从八月记录起吧~
八月二十八日,去了趟新加坡~
这是趟看了照片,还会傻傻在那笑着回忆的旅行~
刚巧那时有个兵马俑展,对历史有着浓厚兴趣的我,一直坚持不太顾被嘲笑~哈哈
那时的气氛,真的很好玩~





这是假的~可爱哟~
接下来的都是真的了,真的兵马俑!看到时,又激动一下~
在想,以前都有这些人的存在吗?






晚上的我,又坚持下下要去看夜景。原还想搭的士去的我们,被的士司机点了下就通了,原来走过条马路就到了,好好笑~没办法新加坡太多高楼大厦了,被挡住看不到麻~

当晚,进了赌馆,哥哥赢了他们的Universal studio的票,而我没去~
也好,深信更朋友去Universal studio才会好玩~朋友们,希望十一月真的去的成呀
姑姑买了双鞋送我,之前姑姑送了我双一模一样的,当时要价百多令吉马币~现在已稍落至马币99令吉~我很喜欢这双鞋,觉得她很美呀~谢谢3姑!!^^
在新加坡Shopping,对我而言是件痛苦的事。只能看,不能买。心里的算盘会自动帮我换回马币~当时的兑换率是1 2.489~试问我怎舍得买呢?
这一趟,也让我重生了,担心的,以后都不用再想了~很想大声说:谢谢3姑!!^^
======================================================================
九月十六日,开课后第第一个星期五,更家人同事一家去了趟Kuala Selangor的Bukit Melawati~
到那吃海鲜食少不了的~^^
因为是早上去,没机会看萤火虫。看萤火虫得过夜的。我们那时的目的是回家麻,希望下次能去看一看~

还是写不完,下次再写。。心情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