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开战了~

Assignments 没完没了地陆续有来~
期限都很短,每天都很忙~
不懂是不是之前睡太充足,现在一下子熬夜少睡,身体觉得好累好累~

昨天赶了份报告,今天赶了quiz,明天presentation...
现在开始要在剩下的这几天解决三科的assignemnts(很多!)
lecturer取消六个小时的课,丢下一大堆tugasan作为replacement class。hmmm...她很聪明~
report,reflection,全部的,期限都是下个星期一。。
一大堆discussion等着我~下个星期有两个Test。。。

周末可以做?周末也好不得空哟~
有个fieldtrip。。要去Gunung Lang搭camp住两天~


希望他真的有这么美~

一回来就要预备星期一要交report和test~
列出来后,才发现,那个量超多的!
不想想太多,一样一样来吧~
尽力就好,就别看结果就对了。

很奇怪,我还是处在一个开心的mood~
或许,十一月的旅行,成了我最大的动力~
越忙,时间越快过,十一月就越快到~

我现在最大的奢望,竟然是。。。。好好睡个觉!
这身子,是该进补了~
加油!!!

1 comment:

  1. 晚安~哈哈
    我也蛮期待,想在新加坡买几件衣服~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