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4, 2011

怎么了?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发生的都是些不称心的事。。
鸵鸟心态又出来了,我只想逃走,不想面对~
现在,只想一个人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不用更人交代,不用与人沟通~
我是怎么了?



怎么了?

今天听到了个我承受不太到的事~
一个决定,出来的后果原来都那么大~
能说什么呢?
原来一些事,真的永远不懂会比较好过。
不懂的另一边又是你永远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下次该怎样~
好沉重,好乱!

再加上一个莫名其妙的爽约~
心都搅在一起了~

而,想依靠的人,心知靠不到~又是一种无奈!

心,好想去一没人的地方,好好调整,以便他不会这么混乱!
又或者,给我杯喝了会消失所有记忆的水~

要当一个开心的人,真的真的不容易。
但,记住记住,能活着,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