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享受~

今天的我,开心回了~

很简单~


首先,过了想要的独处时间~
办到了想办的事情~

一个人,驾着车乱兜至二度迷路,只为了找TBS(Tasik Selatan车站),买明天一早去Johor的票~
心情在到达终点时,变得极度漂亮与兴奋~
因为真的是靠着路牌乱闯的~lol

接着,又是一个人,驾到Viva Home~
买了戏票,看《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是真的很想看~
没等所有人配合,就去看了~
相信我,一个人看电影是需要勇气的~
但,今天的我,极度享受着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光~


戏票与小说~
误打误撞,带了小说进戏院~
小说本就呆在我背包里,以便闷时可以拿出再翻翻~
临时决定想看,就这样这本书陪了我一同观赏~


观后感?我比较喜欢小说里的柯景腾与沈佳仪~
电影版的人物性格明显有所差距~
但,电影总不能根据小说的方式去呈现吧~
那要几个小时哪怕都带不完那感觉呢~
很多小说里的情节是电话方式沟通,到了电影都变成了面对面~
爱哭得我,看到最后,居然没哭~
从FB,部落格不难发现,最近大家都在讨论这部电影~
男生几乎都被女主角电倒了~
身为女生的我,没被电也是正常吧~哈哈哈。反而觉得男主角倒是哭得很帅气~
我真的,比较喜欢小说~哈哈


-----------------------------------------------------------

接着,有机会大吃一顿~
吃,也是最好的正能量~
我很怕出席喜宴,因为得闷闷的坐在那几个小时什么都不能做~
但今天不同~

KL的喜宴~
从晚餐时间吃到宵夜时间(晚上八点到十点四十五分才散场)~
价钱比sitiawan高出很多倍虽然菜色差不多~
当然,就造成红包也得“大封点”了~

最大的不同是,这里的喜宴很多帅哥美女“观赏”~
今天的新郎,好高~高对我而言就是一种帅~
出席者都打扮得帅气美丽~
观赏期间,自然就不会闷了~哈哈


就这样,开心回了~
记忆力不太好,暂时忘记了昨天的事~
希望不要恢复记忆呀~
-----------------------------------------------------

再过几个小时,就得去搭巴士了~行李都还没收呢~
Universal Studio 我终于要来了~
也终于有机会去JOhor了~
希望一切顺利吧~
这几天祈求天气晴朗阿~保佑保佑~^^
天气,你真的很重要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