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4, 2010

到底我在忙什么?

打从新年假期回来,我总觉得每天都得赶这个赶那个的~
几乎每个星期都有quiz或test~
没有一个星期是可以很悠闲悠哉的过活~
到底我都在忙些什么阿?
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是这个sem的最后一个星期了,仍然coursework还没停下来~
正在Canselori等展览会开始~
后天又有Final test~

yier~好想快点考完,快点放假哦~
好想念赖在家闲到半条命的日子~

4 comments:

  1. 呵呵,我也有这种感觉,不过到昨天而已,今天很轻松了,所有都赶完了,等待langkawi之旅,还有考试咯。。。

    ReplyDelete
  2. yier~ syok la u....
    i wan holiday la.......

    ReplyDelete
  3. lol..both of you ah..can plan go to holiday already...i still middle of the way..busy all the time...haiz...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考完试一起去试船~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