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原来~

时间原来可以不知觉的走得很快~
还记得上个月,不停的在算日子,不停的在念:三月怎么过的这么慢啊?
念着念着,又studyweek 了,紧接着考试,然后开始我的漫长假期~
这个sem 的 coursework终于随着那个闭幕典礼后宣告结束~
这同时也意味着考试即将来临。是时间,我的理论又得搬出来用了:不要有压力,及格就好~小学中学是应该拼到要死要活,但大学,是要享受的,该拼的时间过了。

刚刚没事做,在那想,新年假期后,我赶这赶那的,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
原来~
除了assignments, quiz, 我不知觉还参加了很多“几废下”的活动~

27/2/10

第一个废到不行的活动~

21/3/10

marathon
我当然没跑全程~
但我却出现在起跑点和终点,
而且比任何参赛者都快~


因为被骗去当AJK~

22/3/10

Choral speaking competition
因为组员挺懒的,哈哈
所以比赛前,只练习了一次。
但,破天荒的,三十多组比赛,
我们进了top6~

27/3/10

Malam kebudayaan
看见别人大学有prom night,
但我们只有m.kebudayaan,
心里是挺羡慕的~
没关系~认命


右边那件粉红色的baju kebaya,其实是我的~
当朋友向我借时,其实我迟疑了下,但没办法说不。
想拒绝,因为这件衣对我的意义重大。
心里就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28/3/10

larian amal
又是个无聊到半条命的活动~
这活动是因被逼举行而举行~
因为是我组的活动,
所以我就是因被逼参加当委员而参加~
我相信参加的人都不懂这主题是什么~
就觉得好像不是真心做善事那样,
更主题好不贴~


3/4/10& 4/4/10

Symposium Biology
其实这活动主要是present我们解剖老鼠的project~
这活动厉害咯~被关了两天(简直快被关至癫掉~)
但,庆幸第三天有我们的份。
第一天:下午两点关到晚上十点多
第二天:早上八点关到傍晚六点多

第一天,没带电脑(笨),手机抢不到线,所以没事做,在那发呆(好痛苦)~
第二天,太多人带电脑,用至讲堂电供应不足,结果被禁止使用,继续发呆~


十个好友(华人),六个申请了exchange student计划..
剩下四个下个sem得相依为命~我想我应该会想念他们~
为何我不申请?
理由挺简单:就。。。不太想~

5/4/10

展览会
这是我们组作的toolkit~
很厚脸皮的说句:“我真的觉得很美lei。”
(感谢啊年供应其中一只甲虫,哈哈)

从早上呆到下午三点,然后赶场去
Symposium Biology 的闭幕典礼~
我们组进了三强~
(前两天的痛苦总算值得)


三强成绩揭晓~
再次出乎意料的,我们组得了冠军~


庆功宴
拿了奖金,大伙就一块把它存进肚子里~

Sem 2 就这样又到尾声了。。
心其实是矛盾的。有时想快快毕业,逃离这里。
有时又觉得,既然适应了,又不想那么快踏进社会,
毕竟当学生是最快乐,不用为生活压力而烦恼的阶段~

3 comments:

  1. 对,你说的对。。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我开始害怕工作了。。下个学期的internship.
    想想还是读书好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熬一熬就过了~
    所以我现在好矛盾。。
    但,多不想要都好,会来的终究还是会来,该面对的终究也得坦然接受然后面对。。。
    所以说咯,我不想长大(更不想变老)。。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