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4, 2017

Paris (19/12-22/12/2016)

从地铁走出来第一个看到的角度。
第一眼见到她,忍不住由心发出了wow一声。
我终于亲眼见到巴黎铁塔了。
夜里的氛围很浪漫~
庆幸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夜景。
所以看到早上的反差没失望。
早上是没那么浪漫啦,人也多。
卢浮宫博物馆(Musée du Louvre)
我到的那天(星期二)休馆。
看不到Mona Lisa画。
默默许下心愿,下次与石头去。
塞纳河岸
哼起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留下唇印的嘴……” 
凯旋门
(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香榭丽舍大道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巴黎圣母院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冬天真的真的很冷。
每晚都包到像颗粽子。
那晚还飘起了小雨。



Shakespeare & Company
第一次做过双层的地铁。
街边建筑风格暂时我也觉得巴黎的最美。

巴黎的食物是目前为止,觉得随意找一家餐馆都好吃。
第一晚接近凌晨十二点随意走进酒店楼下的餐厅点的pizza都好好吃,
Oberkampf站,所以pizza名称就叫Oberkampf。
太刻意了吧。
随意走进一家餐馆,那牛扒好好吃。

在巴黎少不了吃面包。
必点名副其实的Paris Baguette。
或许是黑芝麻,我竟吃出光饼的味道。
我发现Baguette在巴黎餐厅仿佛像在韩国的泡菜一样普及,
被当着小食附送。

纯粹觉得到巴黎该吃一次,但不会再吃。
那天是冬至,搞笑的是,朋友寄来照片在吃五颜六色的汤圆。
我仿佛在吃法国式“汤圆”,一样五颜六色,一样圆形。
见到了很稳重很man的Air France男空服人员
面对发羊颠的客人临危不乱。
年纪大了,觉得样子并不重要,
成熟稳重的男人更迷人。
总觉得好多地方还没去。
巴黎,下次还会再回去。

最期待与石头一齐去看Mona Lisa画
与巴黎铁塔的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