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偷渡客冒险计(2)

星期六(13/3/2010),一整天,都在uum里混日子~
那里的大学生活,更我这真的是浑然不同~
看到他们的学校建筑物,住在他们的宿舍,用着他们宿舍的厕所时,包括看到周围的人
都在想:做么会这样不一样的?感觉好奇妙~

他们的建筑物,距离好远(校园真的好大!)
他们的宿舍,分好多区,而且房间好大哦~间间宿舍都有不同的餐厅,出名不同的食物~(为了要吃tomyam而到另一宿舍去~可爱~)
他们宿舍共用的厕所,是我这所没有的~(我这的宿舍是flat楼,一间屋子有两间厕所)
很多不同的经历,是我在我大学这没有的,所以感觉很奇妙~
觉得好玩,因为能体会到他们的大学生活~

在那的两夜,委屈了佩云更我两个人同挤一张床~哈哈哈
去到那,感觉好象是已经预习好了才去那样(因为伟伦和佩云的部落格常提起关于他们在大学里的点滴),然后现在我在practical那样,看到他们所说的,做他们所做的~

那天更佩云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去上课~哈哈哈~这是我第二次做这种事~嘻嘻,第一次是偷混进我哥大学上课~

“偷渡客”


“突然”好象成为他们大学一分子,
穿规定的服装,上课去~


“上课”前,到另一宿舍去吃午餐~

神不知,鬼不觉,很成功得混了进去~
99%都是华人,看了真羡慕下的~
在里头,也看到了不少中学的朋友,哈哈~
当然,看到我,个个吓了一跳~


连点名方式都不一样。我大学没这系统lei ~(baliar?)
拍照时,真的没发现扫描card 的那位是丽燕,好巧~


“下课”后,等巴士去另一宿舍买晚餐,
去逛他们大学的“mall”

那,真的好贴近大自然~
在那,不停的拿相机拍照,
看在别人眼里,一定觉得好奇怪~

很刚巧的,那晚,他们基督团契在他们校园里的湖边举办bbq~不小心参与了一份~很好玩下~




记得最好笑的是有位男生,也念教育系~他和他朋友开口闭口都是:‘老师’. 第一次觉得,念老师这个科系,也有人会如此重视。

‘老师!你也是读老师啊?'
"是咯~"
‘老师,你读什么course?’(边握手)
“bio,你呢?"
'我英文。'(突然他停顿了一下。)‘这里有bio的咩??’
“嘻嘻嘻嘻”(笑着跑掉了)

在这最常被问,你读什么系啊?住哪个宿舍阿?谁都不会先想到。。。我,会是个外来者~。。问多第二句,就不难发现,我是个“偷渡客”,很难骗下哦~呵呵。

也对啦,谁会想到去别人大学“玩”的?。。
也很奇怪的,我居然在里面,觉得很自然,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异类的?哈哈
无可否认,这是个不错的经验~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