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新~

新~(1 )
26/3/10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走进了理发店~
把头发拉直了~
抗拒拉直,因为发量很少,拉直头发变好扁~
但不拉直,头发又很乱,圈底的~
应该没有人会这样要求理发师吧~

“可不可以只拉直外面啊?”
理发师拨了拨我头发,想了一下。。
“要不会很扁哦~”(不停念ing~)
'年轻人怕什么扁哦?'
“真的很扁lei~
突然想都不想的就答了我,'很乱!拉直整头~'

不懂他是说我乱(吵的意思),还是头发乱~

就这样傻傻的坐在那三个小时多~
老妈又被我拉去“陪坐”~嘻嘻~

结果就变这样扁~
连续几个礼拜没觉好睡的憔悴样~
所以,相片还是蒙点好~


拉好后,理发师不停的说:‘酱是不是比较好看?要不看起来很乱~’
原来,他是说我头发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新(2)~

深思熟虑了好一阵子,终于鼓起勇气,决定要拥有这位“私生女”~
真的想了好久~
虽然最初是不想要她的~但家人都鼓励我现阶段适合这“位”~
所以..所以..好咯~就只好放弃我的diamond~



-------------------------------------------------------------
19/3/2010,终于接到我的私生女了~


和表妹们都叫她:颜小琪~^^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台-HTC Touch Diamond 2
曾经下定决心,要带她回家~
但那所谓的决心,在问三姑意见后,又动摇了~
动摇是因为觉得她分析的对。。
‘要乖乖的阿~’(三姑说的~哈哈哈)
所以,就乖乖的不买她了~



颜小琪和我相处的这两个星期里,我忙到连研究她的时间都没有~
一直到昨天,在班上听人presentation显到不得了~
拿出她,乱按一通~
结果,不小心按到Youtube~
就在那用电话wifi上网看戏-《偷心大圣PS男》(好好看哦,最近追看着~)

无形中,好像在犯规~
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

6 comments:

  1. remember bring ngang xiao chi 2 "visit" me~ haha

    ReplyDelete
  2. haha~next week...mayb will go 2 find u~
    ai...........打针阿~~~~~~~~~

    ReplyDelete
  3. wow...nice eh..
    i also ask my many friends already they also said touch screen better at this stage. I also planning to change my hp..but b4 that need to collect money to purchase it..
    anyway,tell you one things.i already xuan li pass my interview,hope that time i can collect money.haha..that time need ask you opinion already, coz you already so pro~haha

    ReplyDelete
  4. ying ying: yeah!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听到你interview顺利过关~
    呵呵~其实我不pro的~糊里糊涂买的~哈哈

    owl:赶快行动!!!呵呵

    ReplyDelete
  5. Chi: haha。。也托你的祝福啊。。
    是咯。。collect money from now..
    after this just cn purchase.

    owl: good then we purchase together,,..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