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6, 2010

又,无题~

最近,情绪崩得很紧~
这两个星期,忙到不行~
考试,assingments,宿舍activity..
压得我快喘不到气。。
每天睡眠不足。。
真的很累。。

十五元宵,因为宿舍的activity,搞到我不能回家~
已经很伤了~

(都是这活动拉,虽然见识到点东西。但,真的很累+浪费时间~
一帮朋友,明明我最不想当ajk,但,偏偏只有我得负责两个活动,yier~~激心)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也会很累人~
台湾之旅,取消了~这头说取消,那头消息传来高雄地震,好巧~)
无疑,我是真的真的很失望。(又很巧的是,这头二哥说不去台湾,那头大哥说sarawak机票定了。今年,将会去两次sibu。一次更朋友,一次更家人。也好,或许这样想,能弥补点我失望的心情吧~)

这星期,拼命的赶assignment,拼了命的争取腾出星期五的时间~
结果,星期五晚原定的节目也取消了。
其实,也没什失望。
但,票已买了,误打误撞,就给自己个借口好好放假睡觉吧。
assignment,管它的,回来再想~
所以我连电脑都没带~
刚到pudu车站,突然不想回家~
一个人拖着重重的包包,走到茨厂街去~
很久没到这了。不敢相信,这代表华人的地方,多的不是华人。
一路走去,好多烦人的“老千”骗你开“kupon”..(奇怪,kupon要开的阿?直接给啦~)
又脏又乱又烦,感觉真不好~
近期内,绝对不会再到那~(心情不好,真的看什么都不好~)

刚到步不久,在吃着饭时,才听到姑姑说妈妈病了,得住院检查~
听到时,真的快崩溃了~
做什么没人通知我的??
打电话给老爸。老妈接。

老妈问我有课吗?她原本想叫我回去陪她,但老爸不给,说怕我们担心。

听着妈的声音。再也忍不住了,崩溃大哭。
心里五味成杂。
很高兴,因为老妈身体检查结果没大碍。
很难过。为何不叫我回去?老爸,其实我们最后才知道,担心的程度还是一样的。“不小心”才知道,还会另外多了份难过不安内疚的心情。做么不通知我???。。。。。

那夜,睡不着。。。坐在客厅,电视对着我至凌晨四点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六,拿了车钥匙,好好的找管道发泄去~
心情不好时,我喜欢一个人驾着车到处乱逛~
一个人,不用在乎他人,很轻松,也很放松。
就这样驾车绕着time square, pavillion那带乱逛~
乱逛的后果不就是。。迷路咯~

不知自己是怎么乱绕的,不小心驾进了klcc的carpark. (我没自己驾车到过阿,姑姑教我路时,我没注意听啊~)
klcc的停车场。曾听人说很大,很多出口,分分钟在里面迷路。出错出口,就在外面迷路咯~
当知道没有后路可退,非得进停车场时,怕,但没慌~
他的autopay没得给你立刻出去,一进就得pay了~
没办法,只好找地方parking,找机器付钱~

很幸运的,找到位parking~又很幸运的,离autopay机器很近。。哈哈
不知怎么,当下忘了求救。就像个冒险家似的,自己乱乱闯去~好刺激哦~哈哈~
在排队付钱时,一直在想要不要顺便上去走走阿~但,穿到奖“青菜”,去奖高级的地区走,好像真的很不适合。。

虽然才进去一下子罢了,就得付RM4。。
但,当成功出来,成功回到家,那份成就感,无价!!
真的是好刺激,好好玩哦~哈哈
得到个结论:“路牌,在迷路时,真的很好用。”

就这样,心情变好了。心情好了,看什么突然都觉得,变美好掉~^^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哇,心情变来又变去,佩服佩服!!
    祝福你妈,永远健康!!上帝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 听到你心情好多了。。很好哦。。

    ReplyDelete
  4. owl: 谢谢你的祝福哦~^^
    这就是女生嘛~哈哈~擅长变化无穷~

    Ying Ying: 过了这个礼拜~我的心情应该可以恢复正常了~哈哈
    因为讨人厌的assignment应该可以赶到7788了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